播放

参赛公会及目前排名

本次公会赛分别从军资、拿王天数、国战胜利次数、是否拿皇帝来获得公会点。成绩每周更新(等级积分每月更新):>>>每周战报<<<

年度公会赛奖励

前十公会将获得Q币奖励、实物奖励、线下誓师机会,部分公会可获得公会成员消费返利。

进入前五的公会,将直接推荐进入GTV全国公会风云榜,并参与相关活动。

终极大奖 军资返利

为鼓励公会更好地发展,本次公会赛开启返利机制,“勇士招募系统”中双服军资排首名的公会将独享100000Q币豪华大奖。

说明:
1、前十排名奖励Q币,所有公会活动期间军资必须达到50000及以上方可获得;
2、军资返利仅发放军资排行第1名的公会,若首名所获军资未达标准,则对应奖励将不会下发;
3、军资计算标准:玩家的游戏内消耗超过1000金子,方记为军资有效用户。
4、上述奖励与勇士招募系统不冲突,勇士招募系统所得军资将照常折算成金子发送至登记角色邮箱。

年度公会赛计分细则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5日-8月31日

本次公会赛仅针对7.15经典版新服【九五至尊】【对酒当歌】,成绩统一计算。

计分细则

以“公会点”为单位计算分,最终按照公会点排名成绩来进行奖励发放:

1积分标准:

军资、等级积分、是否拿皇帝、拿王天数、国战胜利次数等多个维度来判定。

a. 勇士招募系统“军资”:1军资=1个公会点,本维度公会点上限为90000;
(军资计算标准:玩家的游戏内消耗超过1000金子,方记为军资有效用户)

b. 勇士招募系统“等级积分”:1等级积分=0.5个公会点,本维度公会点上限为50000;

c. 拿皇帝积分:凡在参赛服务器拿过皇位的公会,都将获得10000公会点奖励;

d. 拿王天数获得公会点:第1名获得10000公会点,第2-9名成等差数列分别获得8000、7000……2000、1000公会点;

e. 国战胜利次数排名:第1名获得10000公会点,第2-9名成等差数列分别获得8000、7000……2000、1000公会点。

2报名相关:

公会赛报名截止时间:7月25日。参与本次公会赛的公会需在报名时提交公会名称及勇士招募系统链接(>>>勇士招募网站<<<)、带队人信息(详见报名表>>>下载<<<),邮件发放至QQ邮箱:2577187772@qq.com。公会赛开始后15天内可更换带队,后续非不可抗原因,不允许更换带队。

3引荐人:

本次公会赛实行引荐人制度,若推荐的公会(回归公会或新入公会)最终进入前十榜单,则该引荐公会将获得此后进驻新服 的专属特权礼包(≠前十额外奖励的礼包),此特权可行使时限为6个月。推荐越多公会进入前十,则获得的礼包更为丰厚。

4奖励发放:

Q币奖励和实物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

5联系我们:

查找QQ群524160905加入公会赛官方群,了解更多新鲜信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