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王者加冕 2017年度名将争霸赛前十揭晓!

作者:时间:2017-05-02 15:13:39字体:【

  拔剑战九州,豪气横扫武道巅峰,步乱世之劫,问天下英雄谁敢战否?

  2017年度新赛季名将争霸赛“王者之争·等你加冕”于3月3日火热开启!本季赛事除玩家每周可根据战绩领取奖励以外,还为全服排名优胜的玩家送上超过1000万的绑金奖励犒赏,优胜王者更有interl i7分体式水冷主机、烈焰战神X-6GD5显卡、黄色御赐铠、熊猫绒绒坐骑等极品大奖!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为排名前三的名将在洛阳城郊中立区树立名将雕像,威名远扬声震九州。经过为期八周的巅峰对决,名将争霸赛的前十大神已傲立群雄!让我们恭喜他们!

  温馨提示:游戏奖励将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获奖玩家的游戏角色邮箱内。实物奖励将有工作人员尽快与获奖玩家联系发放事宜。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