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战大咖秀Ⅲ决赛开启 看名嘴指挥领好礼

作者:时间:2017-08-28 10:35:25字体:【

  骝马新跨白玉鞍,战罢沙场月色寒。
  国战大咖秀也在8月28日迎来最终的决战,20位优秀指挥摩拳擦掌,他们将在决赛的舞台龙争虎斗,各展本领,用自己的信念感染每个御龙玩家,20位指挥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谁能登上大咖秀的最高荣誉殿堂,让我们拭目以待,无论成败,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给喜爱的指挥投票

>>扫码手机投票<<

  【指挥奖励及成绩计算规则】
  本次国战大咖秀决赛时间为8月28日-9月30日, 入围决赛的20位指挥将在《御龙在天》直播平台【御花园】进行国战直播(直播内容不限于国战,也可进行楼兰、木牛流马等大型活动直播(如果是互通服国战,将额外+2分【该项最多+2分】),决赛排名前十的指挥不仅能获得丰厚现金和游戏奖励,还能进入国战大咖秀Ⅲ王者圣殿,受万人瞻仰!
  决赛积分=直播人气积分+鲜花积分+龙币积分+投票积分+官方评审积分
  指挥每人有3次直播机会记录成绩,其中,有1次机会可在御花园8988直播(在8988直播一场可获得价值500QB的游戏金子),其余2次可在自己直播间进行直播。(直播前,需要提前跟场控报备,截图上麦前的鲜花+礼物,下麦后,再次截图提交),最终总积分按照3次直播中最高记录排名计入总分。(每次直播时长为1小时,指挥可申请的直播时间段为19:00~22:00
  例如:指挥A在第一次直播中,房间人气为700,礼物增长值为403,鲜花增长值为200,第二次直播,房间人气为900,礼物增长值为200,鲜花增长值为500,则指挥A的决赛积分=第二次直播人气排名积分+第一次直播礼物增长值排名积分+第二次直播鲜花排名积分+投票积分+官方评审
  温馨提示:
  1、直播人气积分总分30分,按照直播时房间人气进行排名,积分规则=30-房间人气排名+1;例如:排名第1的获得30分(30-1+1),排名第20名的则获得11分(30-20+1),以此类推;(房间人气即为直播时房间内的观看人数,若出现挂协议号等行为,酌情扣分)
  2、鲜花总分20分,按照大咖秀场中,指挥在直播房间所获得的鲜花数进行排名,积分规则=20-鲜花排名+1;例如:排名第1的获得20分(20-1+1),排名第20名的则获得1分(20-20+1),以此类推;
  3、龙币积分总分20分,按照大咖秀场中,指挥在直播房间所获得的礼物值进行排名,积分规则=20-礼物排名+1;例如:排名第1的获得20分(20-1+1),排名第20名的则获得1分(20-20+1),以此类推;
  4、投票积分总分20分,按照页面投票数进行排名,积分规则=20-投票排名+1;例如:排名第1的获得20分(20-1+1),排名第20名的则获得1分(20-20+1),以此类推;
  5、官方评审积分总分10分,按照活动期间以及赛事过程中指挥的比赛直播和论坛大众评审的评定综合评分。
  注:
  1)直播期间若发表破格言论(如:对敌方玩家进行人身攻击类辱骂、对活动组织方进行辱骂等),将取消评比资格;
  2)参赛选手必须是本人直播,不得由他人代为直播。

  【看直播 领全民福利】
  8.28-9.30大咖秀场直播期间,有如下途径可获得多重好礼:
  好礼一:大咖秀场中,直播房间内将不定时滚动发放大批CDKey,内含王者龙心、神秘金盒等好礼,先抢先得;
  好礼二:活动期间,官方论坛将举办“最佳大众点评”活动,玩家观看直播后于活动贴对指挥进行精彩点评,将获得Q币及御龙限量皇帝公仔!
  >>《御龙在天》玩家点击参与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家点击参与
  好礼三: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国战的魅力,现面向全服玩家征集“我最爱的指挥神曲”及“我最难忘的指挥口头禅”,欢迎诸位将军与我们分享印象深刻的御龙片段,留下对御龙最美好的祝愿。优秀回复将获得紫车经验牌和2万工资奖励!
  >>《御龙在天》玩家点击参与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家点击参与 
  好礼四:关注“御龙在天”(公众帐号:ylzt_china)及“御龙在天经典版”(公众账号:ylztjdb)官方微信,每日回复“国战大咖秀”,回答小双提出的关于当日直播的问题,正确者将得到CDKey,公测区和经典区玩家皆可参与。

 

御龙在天经典版运营团队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