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加冕 2018年名将争霸赛优胜名单揭晓

作者:时间:2018-06-22 15:35:26字体:【

  战旗烈,风雷鸣,一骑一跃一霸世;

  俯苍穹,平天下,一刀一勇一将求。
  于2018年4月23日开启的3V3名将争霸赛已于6月17日落下帷幕,全新规则玩法,能力调平优化,诚邀御龙豪杰沙场点兵对决,一同见证巅峰竞技时刻!本季赛事除却战绩达到条件可每周领取超凡奖励以外,更有海量绑金、绑银及极品称号犒赏各位英豪!

  【前十英豪榜】

  经过为期八周的巅峰对决,名将争霸赛的前十大神已傲立群雄!让我们恭喜他们!(排名奖励将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游戏邮箱

  【名将专访录】  

>>争霸赛冠军:天凉好个秋c专访<<

>>争霸赛亚军:丿老鬼丶专访<<

>>争霸赛季军:PG丶星云专访<<

  【英豪犒赏榜】

       本期前三的英豪除了在洛阳城郊树立名将雕像,威名远扬声震九州外,还能获得iphone8、华为P9、紫时装、噬天虎、黄金虎坐骑等极品大奖!前五百名英豪还均可获得绑金、绑银、时装以及专属称号犒赏。

  3v3群英战场中的天平系统,让对战玩家保持相同的初始生命值、攻击和防御,任何玩家都有机会夺得最终的胜利。致力于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御龙在天后续还会继续推出各种精彩活动,也同样会有更加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锁定御龙在天,精彩不容错过!

 

御龙在天经典版运营团队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