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兄弟助阵 国战大咖秀决赛9月3日开启

作者:时间:2018-08-29 17:37:11字体:【

  执剑凭栏,卿之风华,凌乱宿敌万千军马;拓土开疆,君以百胜,护国佑民盛世如画。

  御龙大陆,乱世纷扰,故英雄豪杰辈出,他们或为一国明主,或为天下名将、贤良之臣,他们用自己无双才智守卫着自己的国家,而国战大咖秀年度指挥赛事便是给予他们展现自己风采的绝佳舞台,本季赛事共计有两百余名指挥参与首轮对决,经过甄选,60位来自全区全服的优秀指挥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让我们恭喜他们。【入围决赛的奖励50000金子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请指挥们知悉

  更为紧张的决赛将于9月3日开启,他们也将迎来新的一轮更残酷的厮杀,他们谁能登上大咖秀的最高荣誉殿堂,让我们拭目以待,无论成败,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给喜爱的指挥投票(敬请期待)

  【指挥奖励及成绩计算规则】
  本次国战大咖秀决赛时间为9月3日-9月29日, 入围决赛的60位指挥将在《御龙在天》直播平台【御花园】进行国战直播(直播内容不限于国战,也可进行楼兰、木牛流马等大型活动直播),决赛排名前十的指挥不仅能获得丰厚现金和游戏奖励,还能进入御龙名人堂,受万人瞻仰!

  决赛积分从四个纬度计算,分别是助战积分(游戏内助威号角)、投票积分(活动页面投票)、鲜花积分(御花园直播获得鲜花)、龙币积分(御花园直播获得龙币),最终的总分为这4个纬度的积分总和。
  
  积分说明:(各项纬度总分为100分,按照排名换算积分。换算规则如下)
  号角积分总分100分,按照指挥收到的游戏内助威号角进行排名,积分规则=100-号角排名+1;例如:排名第1的获得100分(100-1+1),排名第20名的则获得81分(100-20+1),以此类推;
  投票总分为100分,按照指挥页面获得的票数排名,积分规则=100-票数排名+1;
  鲜花总分100分,按照大咖秀场中,指挥在直播房间所获得的鲜花数进行排名,积分规则=100-鲜花排名+1;
  龙币积分100分,按照大咖秀场中,指挥在直播房间所获得的礼物值进行排名,积分规则=100-礼物排名+1;

  注:
  1)直播期间若发表破格言论(如:对敌方玩家进行人身攻击类辱骂、对活动组织方进行辱骂等),将取消评比资格;
  2)参赛选手必须是本人直播,不得由他人代为直播;
  3)指挥每人不限直播时间,若存在涉嫌违反比赛规则的行为(包含但不限于挂机,刷花及其他违背游戏公平性的行为),单次扣5分,满3次者取消决赛资格;单项扣分者将取消获得被扣分单项的奖励。

  4)四个纬度,每个纬度的积分不可为0,如果有一项为0,则无法获得决赛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