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御龙在天经典版》登录升级wegame公告

作者:时间:2018-09-04 21:21:45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御龙在天经典版》登录器将在9月5日版本更新后进行全面升级为wegame平台登录,关于新版登录器的更新和使用方式,目前有游戏自动更新(推荐)自主更新升级两种方式,请玩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登录器升级方式。

【推荐一:游戏自动更新】
  1、版本更新后,玩家登录游戏,游戏更新进度条完毕后,既进入wegame自动下载进程。

  2、进入wegame自动升级进程

  3、升级完毕后,进入wegame登录页面,输入帐号密码,登录wegame平台。

  4、进入主页面,左侧边栏为wegame自动检索出电脑中安装的游戏,选择《御龙在天经典版》即可进入游戏专区。

  5、点击【开始游戏】跳出大区选择框,选择好对应的大区,点击确定后,再点击【开始游戏】即可进入游戏。(也可以自行点击【开始游戏】左侧进行大区更换)

  6、添加小号。
  开启游戏后,点击wegame主页下方【正在运行】的目录条,移动到【小号多开】,即可看到添加QQ号,添加小号即可。(这里可以登录其他帐号)
  温馨提示:同一个QQ,只能通过wegame登录一个大区。

【推荐二:自主更新】
  1、进入wegame官网,下载wegame。>>进入官网<<

  2、点击【下载PC版】后,弹出下载提示,保存至桌面。

  3、桌面上找到命名:WeGameMiniLoader.3.6.1.5080.gw的安装包,双击安装,选择好安装路径后,点击【立即安装】

  4、安装完毕后,点击立即体验,进入wegame平台主界面。(鼠标选择对应的帐号登录即可)

  5、登入后,可按照【推荐方式一:游戏自动更新】步骤4体验游戏。

 


  

 

御龙在天经典版运营团队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