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职业天梯赛结束 首届格斗之王诞生

作者:时间:2019-01-09 10:22:56字体:【

  凛冬无惧血未霜,亥时着战装;
  沙场快哉战魂啸,八方温剑鞘。

  2018年11月13日,全新一届2V2职业竞技天梯赛火热开启,来自全区全服的好战者均通过此次职业天梯赛公平竞技,崭新的赛事规则,相同的属性再无职业压制,他们用极高的格斗技巧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豪情与热血并存的巅峰之战。格斗之王顶级荣誉称号、海量游戏道具、吕布绝版珍稀手办等超级丰厚的奖励也让各位将军们在这个寒冬之际,战意不减。
  此次职业天梯赛已于1月6日完满结束,让我们恭喜各职业的格斗之王,也再次感谢广大御龙族对天梯赛的热情,期待下次赛季将军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注意:以下获奖玩家,如果已经游戏内绑定手机号,官方客服将于近日联系并确认发奖信息。未绑定手机号玩家,请于2019年1月25日前通过官方客服确认邮寄地址,逾期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励。

 

 

 

御龙在天经典版官方运营团队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