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情定520 限时花榜浓情绽放

作者:时间:2020-05-19 10:13:08字体:【

     年少风雅鲜衣怒马,回眸相忘生情刹那;
     春风绕过发梢红纱,心悦君兮再无旁他。

     情定520,御龙鲜花榜绝美巨献!若你还在苦苦追寻自己爱慕的那个她(他),若你感念一直在身旁默默陪伴的她(他),那么就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赠出满满爱意的玫瑰,向你所爱之人表达心意,更有专属称号、珍稀时装等好礼相送,祝御龙有情人终成眷属!

     1、节日花榜 温情降临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5月19日-5月21日 23:30
   1)、每日花榜
  活动详情:
  每日累计收花排名世界第1且达到999收花积分以上,原角色佳人称号奖励将升级为日月骦宵(3天),炫酷飞马坐骑,值得拥有。
  友情提醒:达到该奖励标准后,获得的日月骦宵奖励将在次日通过邮件自动发放(原有的世界第一称号奖励将不再发放)
   2)、累计花榜
  活动详情:
  鲜花榜累计收花排名第1且达到1999收花积分以上,可获得花榜外形任选礼包(一),30天紫色千山暮雪时装,称号牌:三生三世。
  第2-3且达到999收花积分以上,可获得花榜外形任选礼包(二),30天绿色暗之光时装,称号牌:相濡以沫。
  第4-10名且达到520收花积分,可获得花榜外形任选礼包(三),30天黄色霓虹时装,紫车经验牌*2。道具全为绑定。

  2、鲜花礼包限时上架
  限时上架鲜花龙鳞礼包,右键开启,必得1个珍稀的龙鳞和5个宠物口粮,还有几率可额外获得桃花、蓝色妖姬、天使之翼、钻石王老五、小熊、抱抱、盛宴蛋糕、珍稀的龙鳞等丰厚礼品。
  限时上架柔情蜜意礼包和花好月圆礼包,开启后有概率获得璀璨之心、桃花、蓝色妖姬、天使之翼、王老五的钻石、小熊、抱抱等丰厚奖励。


  3、通用兑换上架鲜花系列兑换
  通用兑换处限时上架璀璨之心兑换“绿野仙踪”系列时装和坐骑以及“红昭”系列坐骑和武器外观;
  限时上架龙鳞兑换日月骦霄、踏日鎏金、白虎、雪猫花影、玄武龙龟、粉色麒麟、金麒麟、火狐狸、水狐狸、幽灵虎、黄金狮虎兽坐骑时装。

 

御龙在天经典版》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御龙在天经典版官方微信:ylztj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