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职业介绍

职业介绍

    作者:时间:2016-01-14 21:38:19字体:【

      《御龙在天经典版》中创新的六系兵器玩法,突破了传统网游中职业的限制和束缚,让职业决定游戏体验成为过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切换喜欢的兵器和技能,拿起“霸刀”你就是关羽,拿起“银枪”你就是赵云,一个角色,六种体验成为可能!让六系武器伴您勇闯乱世,体验属于您自己的波澜壮阔!
      游戏中玩家可自行选择学习“重剑、霸刀、银枪、羽扇、法杖、弓箭”等六系武器技能中的任意一种,同时,亦可随时自由更换选择新的武器技能系别。每系武器技能学习时均采用的是技能树模式,分为基础系技能和进阶系技能,玩家选择某类武器技能后,可自由配置技能点用于学习相应的技能,同时也可随时洗点后重新配置新的技能点。
      六系武器基本介绍如下:
      1、重剑:厚重的外形,赋予霸气与锋野的灵魂,重剑就是代表坚强的勇士,在缭乱战火战场上削铁如泥,无所畏惧。威武的重剑,坚固的战甲造就了这些所向披靡的英雄。

    1.jpg

      《御龙在天经典版》六系武器造型鉴赏——重剑

      2、霸刀:霸刀在手,江湖遍走。传说中领悟了关大爷出神入化的刀法,既传承了关大爷忠义豪杰气概,也补发盘古开天辟地的气势,游走于战场上的影子,是霸刀给予战神的力量,令敌人闻风丧胆。

    2.jpg 

      《御龙在天经典版》六系武器造型鉴赏——霸刀

      3、银枪:我枪法如神,我战而不败。战士被赋予的鸿蒙天地本源的力量,他们勇往直前,所向披靡!都是因为他们手上有绝世的武器——银枪!

    3.jpg

      《御龙在天经典版》六系武器造型鉴赏——银枪

      4、羽扇:翻手为风,覆手为云。轻巧的法扇,既赋予孔明诸葛亮的智慧,又不乏惊天地泣鬼神的攻击力量,华丽多变的羽扇武器,呼风唤雨,法术无边,实属一系不错的武器。

    4.jpg

      《御龙在天经典版》六系武器造型鉴赏——羽扇

      5、弓箭:传说中后羿使用弓箭拯救了天地万物众生,弓箭的修炼者是感悟了后羿族法诀的真髓, 箭至如兵达,远程的射击使得修炼者犹如指挥千军万马的领帅,智谋双拥,出奇制胜!

    5.jpg

      《御龙在天经典版》六系武器造型鉴赏——弓箭

      6、法杖:法杖总是给赋予众多魔法仙术的结晶,那般神圣不可猜摸,修炼法杖者,融五行阴阳,洞察天地精华,万千规律的行者。当能量在掌中凝聚,法力在仗尖待发,即使微笑都将化作烈焰,毁灭一切险阻!

    6.jpg  

      《御龙在天经典版》六系武器造型鉴赏——法杖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