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角色转移

角色转移

    作者:时间:2018-07-03 21:57:43字体:【

    如果一个QQ帐号因为合服导致在同一个服务器有多个角色,这时候玩家可以将多余的角色转移到其它QQ号。
    【角色转移的条件】

    温馨提示:帐号请勿重复转移,否则角色信息会丢失。

    例如,玩家将角色从帐号A转移到帐号B,几个月后,试图将角色从帐号B转回帐号A,若执行该操作,这个角色将丢失,


    转移角色满足以下条件:
    1、当前大区QQ号下所有角色等级必须达到当前封印等级10级以内;

    3、当前QQ账号必须绑定手机令牌14天;
    4、目标QQ号必须在本服服务器没有角色,未被封号,且必须离线。
    5、转入目标QQ必须和当前QQ账号绑定同一个手机令牌达14天; 
    【转移操作】
    满足以上条件可以找到王城角色转移官员(554,784)进行角色转移申请。 
    1、找到王城NPC“角色转移官员”,与她对话,弹开选项,选择“我要进行角色转移”

    2、打开角色转移界面后,在“我已仔细阅读并完全接受上述条款”前打勾,然后输入目标QQ号,进行资格验证。

    3、资格验证后,如果目标QQ符合转移条件,点击亮起的“确认进行角色转换”。
    4、转移时游戏账号将被锁定5分钟,耐心等待。
    5、以上步骤完成,转移成功,游戏角色将转移到目标QQ上。
    6、角色转移后,账号的银子,绑银,装备,道具,邮件都会随角色转移,但是金子不会随角色转移。【理财金子可以转移】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