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游戏语音使用FAQ

游戏语音使用FAQ

    作者:时间:2020-01-14 14:52:14字体:【

    为了提高语音服务品质,游戏内嵌语音系统QT升级为新语音,对于新的语音系统,将军们可查看以下FAQ了解。
    1、如何开启语音?
    A:有上麦权限的人,可以点击指挥条右侧的设置icon开启麦克风。

    2、如何发起语音召集令?
    A:有指挥权限和召集权限的人可以点击语音召集令发起语音召集,国家频道只有国王、指挥官、太师、王后、大都督具有上麦和召集权限;家族频道全员可上麦,但是只有族长和副族长具备召集权限,队伍频道全员可上麦和召集。

    3、语音设置界面说明
    A:

    小喇叭:调节音量
    话筒:调节话筒音量
    自由说话/F2说明:选择自由说话则开启自由麦,选择F2说话,则按键F2说话。
    电脑混音输入:背景音乐输入, 目前会输入电脑内的背景乐,后续将优化为输入指定音频软件(如QQ音乐)内的音乐。【每次下麦后,该按钮自动关闭,避免多人聊天开启产生回音噪音】

    4、新语音包括哪些频道?
    A:游戏内目前包括战场、国家、家族和队伍频道。其中,跨服类型战场统一使用战场频道,目前只支持南蛮、楼兰、三国志和帝陵跨服战场的语音。

    5、需要重新绑定房间吗?
    A:不需要,创建角色、创建家族和队伍自动创建房间,同时不需要绑定房间的操作。

    6、升级后权限会变更吗?
    A:不会,原有的上麦权限不变。同时,家族频道中,每个人都可以上麦发言,但是只有族长和副族长可以拉起语音召集。

    7、新语音系统支持多人聊天吗?
    A:目前频道最多支持8人同时聊天,聊天的时候,如其中1人开启了“电脑混音输入”,其他聊天的人请不要打开此按钮,避免发生回音。

    8、为什么语音指挥条无法收缩了?
    A:收缩功能预计将在下一个版本更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