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离婚

离婚

    作者:时间:2016-01-14 21:08:20字体:【

    关于离婚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夫妻本是连理枝,奈何也有缘尽时。婚姻关系的解除方法与订婚关系的解除方法类似,按照玩家意愿有协议解除和单方强制解除两种。

    双方协议离婚
      夫妻双方商量妥当后,组队到月老处由队长与月老对话选择“双方协议解除夫妻关系”,夫妻双方都确定解除关系,花费手续费各一锭银子,夫妻关系解除。

    单方强制离婚
      想要单方面离婚的玩家可自行前往月老处,选择“单方强制解除夫妻关系”,经反复确认后,花费手续费10锭可强行解除自己和爱人的夫妻关系,同时另一方将收到夫妻关系被终止的通知。感情得来不易,一意孤行需谨慎。

    离婚后果
      1、不再拥有夫妻专属称号。
      2、失去原有的夫妻技能。
      3、结婚戒指变为结婚纪念戒指,仍保留双方签名但将失去召唤功能。
      4、若为协议离婚,双方亲密度原先高于4000的将降为4000;若为强制离婚,亲密度将降为100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