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装备淬炼

装备淬炼

    作者:时间:2016-01-14 21:47:48字体:【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炼鼎处进行装备淬炼。使用淬炼宝石就可以对装备进行淬炼升星来增加装备的基本属性。淬炼等级越高,装备获得的属性就越高。淬炼宝石可以在随身商店中买到。

     

    【淬炼方法】

    1、打开画面金鼎,选择强化→淬炼升星

    2、将要升星的装备和淬炼宝石放入对应的框格中。一次最多可以放入1件装备,一种淬炼宝石。放入的淬炼宝石不同,淬炼成功率不同,上方会显示淬炼成功率。玩家可以选择自动淬炼,勾选自动淬炼之后,点击箭头按钮,装备升星完成若升星成功,则鼠标指向装备将看到装备说明上增加了一颗星,表示该装备的等级。 

     

    【装备升星后的等级显示】

    在装备升星中,若升星成功,则装备说明上将增加一颗星。每次升星成功后,将有不同的星数出现。若升星失败,升级宝石消失,此次淬炼有可能导致星级下降,最低下降为无星状态。

     

    【装备保星签名】 

    在装备大师处,可以为装备进行保星签名,相应的签名对应不同的星级保护。保星顾名思义,是在淬炼过程中,保证淬炼即使失败,也不会掉到该星级以下。保星签名仅在装备当前星级高于保星签名时候生效。如装备当前星级为5星,签6星签名将不会生效,签3星签名将生效。

     

    【保底淬炼】 

    装备在9星以下淬炼时,勾选“失败不掉星”可选择使用保底淬炼功能,放入相应的凤鸣石,即使冲星失败,也不会掉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