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

    作者:时间:2016-01-14 21:46:55字体:【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装备大师处进行斗转星移。斗转星移可以将一件装备的淬炼等级转移到另外一件装备上,装备之间并不限定需要同部位,但装备等级相差15级以内的才可斗转星移。

    1、斗转星移需要消耗对应的星移符,一等星移符用于转移1-2星,二等星移符用于转移3-4星,依次类推。高等级的星移符可以使用低一等级的星移符进行合成。 

    2、斗转星移时,有一定几率会失败,失败后会损失1-3淬炼等级,同时增加该装备下一次斗转星移成功率。 

    3、使用保底星移符移星时,即使失败,也不会降低装备的淬炼等级,如果使用非保底星移符将装备的星级移到比该装备等级低的装备上时,将弹出二次确认界面,确认则继续移星,取消则停止移星。

    4、马匹装备同样可以进行移星操作,马匹装备星移符在随身商店可以买到。

     

    星移符可以在随身商店高级杂货内买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