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组建联盟

组建联盟

    作者:时间:2019-05-23 10:38:20字体:【

        “联盟”是“帝陵龙脉”玩法中的基本组织单位,进入龙脉战场前要先建设联盟,因此开启帝陵战场之前,我们先来了解联盟。

        帝陵龙脉每个赛季由6个赛季周组成,其中第1周是联盟组建阶段,第2-6周为联盟战役阶段。

        在6个赛季周中,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各个国家将组建起雷霆、赤炎、怒海、风舞、玄武五个联盟,在龙脉战场内热血厮杀,争夺龙脉霸主。

     

        【角逐盟主】    

        帝陵龙脉玩法为跨服玩法,需首先对满足开启条件的服务器进行分组。每组包含3-5个服务器,依照服务器数量不同,盟主诞生的规则将有所不同:

        1、如果当前服务器分组包含3个服务器,则首先选择每个服务器综合国力最高的国家将成为候选盟主国。余下的两名盟主,将由各服综合国力第二的国家中国力较高的两个国家担任;

        2、 如果当前服务器分组包括4个服务器,则首先选择每个服务器综合国力最高的国家将成为候选盟主国。余下的一名盟主,将由各服综合国力第二的国家中国力最高的国家担任;

        3、如果当前服务器分组包括5个服务器,则5个候选盟主国由每个服务器综合国力最高的国家担任;

        在诞生盟主国前,截止到第一周周五23:59:59为止,每天0点服务器会依据选拔规则刷新一次候选盟主国。各服国家可以通过强化国力的方式来争夺盟主国资格,竞争成为联盟盟主。 

        周六0点最后一次刷新后,候选盟主国即被锁定,不再根据各服综合国力排行的变化刷新。之后,候选盟主国正式成为各个联盟的盟主国,国王成为对应联盟的盟主。

     

        【加入联盟】

        五大联盟诞生后,各个联盟需要吸纳盟国。吸纳盟国分为自由加盟和系统调剂两个步骤。盟国加盟持续时间为周六0点到周日23:59:59秒。发起申请阶段,每个国家最多可以吸纳4个盟国。

        1、 自由加盟:每个非盟主国最多可以向3个联盟发起加盟申请。发起后不可撤销不可更改。发起申请后,对应联盟的盟主将会收到加盟申请,盟主可以同意或者拒绝申请。如果盟主同意,则申请成功,发起方成为联盟盟国;如果盟主拒绝,则本次申请失败。如果加盟申请有多个盟主同意时,按时间优先顺序进行判定,先通过先加盟。

        2、系统调剂:周一0点后,系统检查所有非盟主国是否已经有联盟归属,如果没有则判定为待调剂国家。待调剂国家将会被系统随机分配到到各个联盟中。系统调剂阶段,每个联盟可接受的盟国数量为5个。(系统会优先将各个联盟的盟国数补充到4)

     

        【联盟形成】

        经过上述阶段,每个服务器分组中所有的国家都将获得自己的联盟归属,此时帝陵龙脉中的雷霆、赤焰、怒海、风舞、玄武五大联盟形成,分别占据龙脉战场的一角。在龙脉战场上,同盟玩家需要齐心协力,才能击败敌人,取得胜利。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