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龙脉争夺战

龙脉争夺战

    作者:时间:2019-05-23 10:40:26字体:【

         随着帝陵龙脉重现天日,上古真龙的骸骨所化神柱-龙骨遗迹也浮出水面。遗迹按照真龙骸骨部位(龙首、龙耳、龙眼、龙嘴、龙角、龙鳞、龙身、龙尾、龙爪)分散于龙脉地图的九个位置,只有当英勇之士占领了神柱,才可获得持续龙脉积分!

     

        【开启时间】

        每周日晚上19:30~20:00,“龙脉争夺战”开启,五大联盟可进入龙脉地图抢夺龙骨,为联盟增加龙脉积分。

     

        【争夺规则】

        1、活动开启前,龙骨处于保护状态(不可攻击),活动开启后,龙骨处于无归属且保护状态消失,玩家可前往攻击占领;

        2、开启后,首次攻打龙骨的联盟(伤害必须达到一定值),可优先获得100龙脉积分作为奖励;最终,最后一击的联盟占领该龙骨;龙骨被占领后,可持续为联盟增加积分,占领时间越长,增加的积分越多;(本方龙骨为蓝色光环环绕,可攻击龙骨为红色光环环绕)【按M查看地图可看到地图上联盟占领龙骨信息】

        3、被占领的龙骨可被其他联盟攻击且掠夺,例如:B联盟攻击A联盟的龙骨并成功占领,B联盟可额外掠夺A联盟此前积累的10%龙脉积分作为奖励;

        4、活动结束时,按照争夺战中累积的龙脉积分进行排名,根据排名不同,可为联盟增加不同额度的联盟资金;

        第一名:600锭银子

        第二名:480锭银子

        第三名:360锭银子

        第四名:300锭银子

        第五名:240锭银子

        5、活动结束后(截至下一次争夺战开启前),被联盟成功占领的龙骨周边环绕联盟专属图腾,且该联盟靠近该龙骨时,可持续回血;

     

        【个人评级】

        踊跃参加龙脉争夺战的玩家,系统会根据其战场表现(从击杀龙骨、杀敌、复活等维度)进行评级,评级分为SS、S、A、B、C、D,6个等级,获得评级D的玩家不能获得参与奖励,其他等级的玩家均可获得丰厚的评级奖励。

        温馨提示:活动结束时,在龙脉战场的玩家才可成功获得评级奖励(中途退出地图或者掉线的玩家,以及结算时不在龙脉战场的玩家,无法成功获得评级奖励,请提前知悉)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