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御龙在天经典版》完整独立客户端下载公告

作者:时间:2016-07-12 14:23:29字体:【

 亲爱的经典版小伙伴:

  绿六走天下,与兄弟再出发。打造经典国战激情,《御龙在天经典版》历经多轮测试,即将迎来7.15公测盛典。在此对热爱国战、支持游戏的经典版小伙伴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为提供更多好玩、个性化内容,7月13日版本更新后,现有经典服玩家的客户端将统一迁移至《御龙在天经典版》独立客户端。玩家需使用《御龙在天经典版》全新独立客户端才可进入游戏,在此之前,还请经典服的玩家继续通过《御龙在天》公测客户端体验游戏。(原公测区服务器登录客户端不变)

     方式一:下载《御龙在天经典版》独立完整客户端【推荐!】:
  >>《御龙在天经典版》专属客户端下载<<
  >>《御龙在天经典版》》蓝钻下载器<<
  (此客户端待7月13日版本更新后,可正常更新登陆游戏。在此之前,请经典服玩家继续通过《御龙在天》公测客户端体验游戏)

      方式二:《御龙在天》公测客户端版本(1.0.9.299)升级至《御龙在天经典版》独立客户端手动补丁包:
       手动升级补丁包抢先下载>>>>
       (使用《御龙在天》公测客户端的玩家,7月13日版本更新后,下载此手动补丁包更新到游戏目录,也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同时,为庆贺7月15日游戏公测,所有经典版玩家(王者归来、风云再起、神龙凯旋、气壮山河)可领取公测专属好礼一份,内含 :藏衣阁:经典战士(7天)、换镖令*20、免做令牌*20、工资5000、普通淬炼宝石*50、中等淬炼宝石 *20、坐骑兑换石*5、紫车经验牌*1。

      【手动升级客户端指引】

      1、先将《御龙在天》客户端升级到1.0.9.299版本,

  2、双击文件名为:QQYL_patch_H_1.0.9.299-6.0.0.1的手动升级包

  3、点击下一步,仔细阅读许可协议,点击【我接受】进入下一步:

  4、设置补丁包安装位置,注意,需要为原《御龙在天》游戏安装目录,路径地址如下:

  5、完成升级后,点击【完成】直接进入游戏,此时,您的客户端已经升级为《御龙在天经典版》客户端。

  您也可以先下载最新的经典版客户端,在版本更新后进行无缝链接式游戏体验。这一次回归,是为了更好的开始!

      【游戏安装小贴士】
  1、双击客户端安装程序,等待数据加载完毕,点击【下一步】运行安装程序;

  2、仔细阅读许可协议,接受后点击【我接受】继续安装;

  3、设置《御龙在天经典版》安装路径,注意您当前可用空间的大小,点击【安装】继续;

  4、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5、完成客户端安装,您可勾选直接进入游戏,或打阅读说明。

  6、至此,您的客户端已经安装成功!波澜壮阔的史诗已经向你开启,踏上征程吧!(7月15日公测 开启,可进入游戏体验)

  《御龙在天经典版》公测将完全区分于《御龙在天》游戏版本。全新移星免费、绿六走天下、绿色 平民化、任务大减负、装备更保值等革新理念,都将在本次《御龙在天经典版》得以实现!


《御龙在天经典版》运营团队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