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拒绝非法代充 充值系统升级公告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20-10-14 10:23:39字体:【

亲爱的将军:

近期部分玩家因为轻信非法代充导致账号被骗、被盗,造成了游戏账号不可挽回的损失。为了将军们账号的安全,充值系统在10月14日全新升级,后续御龙在天游戏用户充值时,若检测到多账号给某个游戏账号充值等疑似代充情况后,该游戏账号在3个月内将无法进行单笔金额为10元以下(不包含10元)的小额充值,同时3个月内也将无法进行任意金额的QB充值,敬请知晓。

同时,系统也将对代充行为进行大数据检测,若检测到账号接受非法代充行为,系统将针对账号进行以下处罚(包含但不限于):警告或冻结或回收游戏金子、冻结账号充值功能、暂时封停账号、甚至永久封停账号等;参与接收黑产资金代充疑似洗钱的行为,官方也将配合公安机关进行严厉打击,请广大将军们保护自身账号安全,切勿以身试法,以免给自身带来严重的法律责任。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