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御龙在天经典版》关服后数据迁移说明

作者:时间:2021-06-15 11:41:43字体:【

亲爱的将军:
       感谢各位在过去四年对《御龙在天经典版》的支持和热爱,这里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和回忆,感恩每一位将军的一直陪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由于业务调整,《御龙在天经典版》将于2021年6月15日16:00停止运营,之后将军们将无法登陆游戏。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广泛听取将军们建议,并多方讨论技术方案后,在您同意授权迁移数据的前提下,我们预计将于2021年7月6日前将《御龙在天经典版90级及以上等级的玩家数据迁移至《御龙在天》热血怀旧区,届时您可以在确认授权迁移后登录热血怀旧区专属服务器【王者无界】,使用已有角色继续体验游戏。

       迁移时间: 2021年7月6日前(具体时间将在数据迁移、测试验证无误后公布于《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s://yl.qq.com/main.shtml


       由于《御龙在天经典版》与热血怀旧区存在巨大的内容差异(包括:道具、玩法等),数据迁移中部分信息将无法保留,敬请谅解!以下为具体数据迁移细节,请各位将军们知悉。

       敌国大旗尚在,国战从未终结!由于《御龙在天经典版》与热血怀旧区存在巨大的内容差异,数据迁移中部分信息无法保留数据,因此我们也会玩家准备了一份 “乔迁之礼”,各位将军们提前知悉。小双在《御龙在天》等待与各位将军再次相遇,共同谱写国战新篇章!

       >>达成不同星套成就玩家可领取奖励如下:
       十八星天尊玩家:绑金300000+绑银2000锭+琅环玉佩·绿30天*3
       十五星战神玩家:绑金200000+绑银1000锭+琅环玉佩·绿30天*2
       龙耀十二星芒玩家:绑金120000+绑银500锭+琅环玉佩·绿30天*1
       9星耀龙玩家:绑金80000+绑银200锭+琅环玉佩·黄30天*1
       6星耀龙玩家:绑金20000+绑银50锭

       >>不保留的时装明细如下:

 

 

 

御龙在天经典版》运营团队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