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族专访】跨服家族赛第二战区冠军【MC新疆大电】

作者:御龙酒馆-仙女时间:2019-09-24 20:08:19字体:【

  金戈铁马,刀光剑影。首届跨服家族争霸赛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第二战区的【MC新疆大电】用实力证明了,他们是第二战区最强家族!今天御龙酒馆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MC新疆大电】的家族长灬德玛大大灬以及家族成员们一起来聊聊关于此次跨服家族争霸赛的一些故事~

 

  仙女:德玛大大您好,我是御龙酒馆记者-仙女,非常高兴您能接受这次采访,同时也恭喜你们家族夺得了此次跨服家族争霸赛的冠军,先来和大家打个招呼,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德玛:大家好,我是来自青霄直上【MC新疆大电】的灬德玛大大灬,能接受你们的采访我也非常高兴,家族的兄弟们也非常开心。

  仙女:此次的家族争霸赛与以往不同,是首次的跨服家族争霸赛,您对这个玩法有什么看法吗?
  德玛:我个人觉得,官方这次设定的奖励价值是非常高的,人均价值千元。这样的丰厚奖励也是会让很多家族都会想拼一把,拿更好的名次和更好的奖励。所以,我们也有机会遇到更多优秀的家族与其对战,过程也会更精彩。

  同时,跨服家族争霸赛不像本服争霸赛,因为是有4个服务器在一起打的,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体验一下其他家族的团结和激情。更多的体现到我们家族在本区的实力,在整个战区也能看到自己目标的定位,我也非常希望官方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借这个机会,在这里我也感谢家族的各位兄弟成员,像灬李家姐姐灬、灬心语茱小妍灬、灬我系渣驴灬、灬花心百帝灬、灬依然是剑哥灬等等的好兄弟,大家为了同样的目标而一起努力,这个过程很令人难忘。

  仙女:德玛大大分析的也非常细节呀。那经过层层拼杀,夺得最后的冠军肯定也离不开家族兄弟们的奋斗,比赛期间有压力吗?家族当时如何备战安排战术的呢? 家族其他的小伙伴也可以踊跃说说呀。
  慕斯:那我来说几句吧。大家好,我是我们家族本次争霸赛的统战,我叫慕斯。我们的战术非常简单,但是却不是每个家族都能执行到的,那就是兄弟齐心!每次战斗我们的在线率都达到了98%,在人数上就会给敌对家族一种气势上的压迫吧。我们此次能拿到这个冠军更多的是家族兄弟们的给力团结,同时也离不开德玛大哥在各方面给予家族的支持!

  德玛:慕斯是我们的统战,和兄弟姐妹们的感情交流已经是0级玩到140级这样的默契度。家族所有的兄弟也都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每次出战之前我们都会提前在群里动员。我们的在线率相当于50个人起码49个在线,这样的在线率不仅能看出来我们家族的执行力,更能体现出我们家族的团结一心!也正因为如此,这次争霸赛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压力,相信自己,相信兄弟!干就完事了!

  仙女:的确呢,团结就是力量!想了解一下,在此次赛程中,让你们印象最深的对弈是和哪个家族呢? 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吗?
  德玛:这次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铁血旧梦】,他们是从最早的经典一区就开始玩的。当时我还没有玩御龙在天,就听很多的指挥和公会说过这个家族。正好七月初的时候,九州合纵把我们合到了一起,在同一个服务器了,但是却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切磋一下,也是非常好奇他们家族实力到底如何。这次也是正好在跨服家族争霸赛中遇到了,我们也是非常期待的,他们的实力是可以的,执行力也是不错的。可是我们家族在人数、高战数量、执行力方面,都是非常极致的。对方那场应该也是低估了我们的准备,所以我们没什么压力的拿下了那场比赛的胜利,如果说他们好好准备,这场较量应该会更精彩点吧。

  仙女:家族赛的好成绩离不开家族所有人的努力,大家在赛程中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想分享或者有什么想说的吗?

  寒冰:大家好,我也是我们团队这边的指挥,因为经常要上QT指挥,所以到赛程后期才打过2场。我们取胜的方式就是在于我们的凝聚力吧,还有兄弟们想拿到第一的决心,实力与执行力兼具。而且每次开战的前一天我们就在群里面通知,开始准备,虽然我们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对于每次的战役都不会掉以轻心。这一次胜利和兄弟们的努力以及大哥的支持离不开关系的。

  沐沐:大家好,我是新疆大电的副族,我叫沐沐。我们家族的实力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在本服基本上是没有对手的。虽然这次最终拿下了跨服家族争霸赛的冠军,但是我们也在过程中发现了我们家族还需要努力改进的地方。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一次比一次更团结,更具有凝聚力,这是我们这次比赛中收获到最大的收获吧。

  闲人:你们都说了那么多,把我想说的都基本上说的差不多了。我只想说,兄弟们给力,大哥安排的妥当,实至名归!

 

  采访就在【MC新疆大电】的家族成员们谈笑风生中结束了,仙女此次能有幸到【MC新疆大电】的家族YY频道与各位给力的兄弟畅谈跨服家族争霸赛也是非常开心。同时,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了【MC新疆大电】对于每次战役的万全准备以及从不轻敌,认真对待每一场战役的精神。冠军,从来不是偶然,尤其是家族争霸赛这样的群体战役,考验的不仅仅是家族装备实力水平,更是考验一个家族的执行力、凝聚力!让我们再次恭喜【MC新疆大电】以实力为自己正名!

 

 

 

-御龙酒馆招募-

  爱记录游戏生活发布御龙心情?喜欢研究御龙各种玩法撰写攻略?亦或是你希望与更多人分享你身边发生的御龙故事和精彩战役?加入御龙酒馆,提笔叙写你的御龙情怀!

  投稿方式:以邮件形式发送稿件(打包word文档+图片)+邮件内容(附上大区、游戏QQ、游戏角色名+作者昵称)发送至2467540580@qq.com
  稿件一旦采用,将军们还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子奖励哟!

  对御龙酒馆记者团有兴趣的将军们也可以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招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