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酒馆专访】2020跨服家族赛冠军【8013丶潇湘夜雨】

作者:御龙酒馆-仙女时间:2020-04-30 16:08:13字体:【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为期一个多月的跨服家族争霸赛在激情燃烧的战火中落下帷幕。今年的经典服第一战区跨服争霸赛,你们是不是也和本仙女一样始终关注?在第一战区中来自王的天下荆州的【8013丶潇湘夜雨】以顶配的实力拿下了经典服第一战区跨服争霸赛冠军!~很多将军们应该对该家族并不陌生,去年首届跨服家族争霸赛第一战区的冠军也是被【8013丶潇湘夜雨】一举夺得的。想必各位御龙族们也和仙女一样好奇这个家族,现在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Let’s go!


  仙女:你好!首先恭喜你的家族【8013丶潇湘夜雨】蝉联两届经典服第一战区跨服争霸赛冠军,同时很高兴您能接受酒馆的采访,先和广大的御龙族们打个招呼,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诸葛亮:各位御龙族们,大家好!我是足智多谋的诸葛亮,来自王者天下荆州,很荣幸能接受这次的采访~


  仙女:去年你们家族已经拿下过冠军了,想必对于跨服家族争霸赛也是经验丰富,那在这次跨服家族争霸赛中,其他大区的对手也非常的强哈~你们做了哪些前期准备或战术安排之类的吗?
  诸葛亮:其实战术什么没有去准备,但是赛前肯定要动员和统计家族所有人的号和情况。简单来说就是把家族成员号统计,包括所有的徒弟号。然后大家都是尽全力去把家族能上的号都上起来,虽然我们家族高战实力强,但是在跨服家族争霸赛中,人数也是占很重要的一块。家族一起努力去尽可能创造一个好的成绩!

  仙女:可以看的出家族以及家族兄弟们也是非常给力,那么在印象中,你们和哪一场家族争霸对大家的印象最深刻呢?
  诸葛亮:印象深刻的话应该是在半决赛遇到了四海青霄益州的【铁血旧梦】,他们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在人数和战力上其实他们和我们不分伯仲,甚至可以说比我们综合实力还强一些。当时我们觉得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止步四强的,但是结果很意外,我们赢了!逆风局翻盘所以印象格外深刻!


  仙女:你们家族现在已经那么优秀了,而且这次也是拿了跨服家族争霸赛的第二次冠军,未来你们家族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呢?
  诸葛亮:发展目标就是希望我们家族越来越强。我们目前已经有一定计划,主要就是家族兄弟们能提升实力的都在稳步提升,然后不断吸收新鲜血液,欢迎更多实力强劲的兄弟们来我们家族~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下一次的战役,争取继续蝉联!

  仙女:跨服家族争霸赛获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家族所有人的努力,那么大家在赛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想分享的或者有什么想说的吗?
  诸葛亮:其实我们在赛程中也遇到一些不愉快的,有的号就是家族有部分成员不太积极,但是吧我们也都化解了~


  仙女:是在什么情况下不太积极呢?
  诸葛亮:兄弟们也有一些现实中工作或者特殊情况发生,然后联系不上~以及之前有些其他国家或家族的兄弟们说要来家族一起打比赛的,但是个别都临时没回应的,不过还好,也都过去了,大家都互相理解!
  女:家族经历了那么多,又蝉联了两届的跨服家族争霸赛冠军~有没有想要对家族成员说的话?


  诸葛亮:有,想说的话太多了,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感谢十七给予了家族很大的帮助,感谢家族们的每一个人!也感谢暖暖,娃娃,两个妹子比较辛苦的去统计号~最重要就是感谢我们的家族长杰哥!


  家族的成绩和家族的强大,离不开每一个家族成员的付出和努力!此次跨服家族争霸赛中能蝉联成为冠军家族,也是难上加难。除了动员家族兄弟,收集了解对手情报,主要的还是兄弟们能一条心,永不言弃的精神!在【8013丶潇湘夜雨】家族的身上也体现出了这份兄弟情义!也祝愿【8013丶潇湘夜雨】能如诸葛亮所说的那样发展的越来越好,家族越来越强大!

 

 

 

-御龙酒馆招募-

一壶清酒饮不尽繁华

一丝情愁诉不尽相思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在御龙的世界里,你是否有过难忘的小确幸?
  是否曾经一腔热血战天下,豪情兄弟四海情?
  亦或者是内心藏着一段难诉的意难平?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我有故事要诉说<<

  对御龙酒馆记者团有兴趣的将军们也可以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招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