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桃园结义

桃园结义

    作者:时间:2016-01-14 22:34:21字体:【

      互为好友的2—6人可组队前往桃源镇刘备处进行结拜。结拜团体及每位成员将获得专享结拜称号,此外还可研习“兄弟齐心”技能,专享兄弟召唤、遁地功能。从此与意气相投者结为异性兄弟(兄妹),共同驰骋御龙战场,生死与共福祸同当,书写御龙中的桃园结义。

    关于人数

      互为好友的本国玩家(2至6人)可组队在刘备处桃园结义结为异性兄弟,队长为结拜老大,可为结拜成员设置结拜称号,并承担结拜费用。

     

    关于奖励

      1、桃园结义后玩家将获得专属结拜称号,并可研习“桃园结义”结拜专属技能(技能面板-其他-通用),使用后可在本国任意地点召集兄弟。

      2、结拜兄弟将在好友列表特殊显示,并享有“兄弟遁地”特权(好友列表右键),可传送至兄弟身旁并肩战斗!亲密度越高,每日传送次数越多。

     

    关于称号

      结拜老大组织所有人组队后,可发起修改称号的邀请。新称号需全体成员确认之后方可正式修改成功。修改称号的费用由结拜老大承担。

     

    新增兄弟

      1、结拜未满6人时,可由结拜老大组织新老成员组队,共同前往刘备处添加结拜兄弟,费用由结拜老大承担。

      2、所有成员组队,由结拜老大发起邀请并为新成员设置结拜称号,全体确认后新成员添加成功。新成员享有同样的称号、技能及兄弟遁地特权。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