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服国战积分赛

新服国战积分赛

    作者:时间:2018-11-15 10:08:16字体:【

    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引弓。

    破釜沉舟,为国一战。《御龙在天经典版》新服国战积分赛即将盛大开启!届时,各位将军可参与到这场赛事中,为国家战斗,赢取丰厚金银奖励,更有黄金武器精源等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一、赛事规则

    1、活动期间,每场正式国战(不含反击战)结束,将统计实际参与国的国家积分和个人积分。国家积分进行累加后计入国家积分排行。个人积分累加后计入本国排行和世界排行。(互通国战需要回到本服后才能查看积分数据)

    2、赛事期间,根据玩家个人国战积分和国家积分排行发放奖励,每隔7日结算一次奖励。

    image.png


    3、积分规则

    (1)个人积分规则

    ①杀敌积分:每击杀一名有效敌人或一辆战车获得4积分,单场国战杀敌积分上限为1200分。

    ② 助战积分:同队伍击杀1名有效敌人或一辆战车,每人获得2积分,单场国战助战积分上限为400分,需在有效范围内的队友才能获得积分

    ③ 死亡积分:每被击杀死亡一次获得1积分,单场国战死亡积分上限为20分

    ④ 复活积分:每原地复活一次获得2积分,神圣复活一次得3分,单场国战复活积分上限为500分

    ⑤ 神兽积分:根据对神兽造成的伤害排名获得积分,详情见下表

    image.png

    ⑥ 胜败积分:根据参与的国战胜败情况获得积分,详情见下表

    image.png


    (2)国家积分规则

    国家国战积分累积排行前三的国家,可获得基础奖励的加成,详见下文奖励说明。国家国战积分规则如下(只有主攻国和主守国才能获得积分,反击战不计算积分)

    image.png


    (3)注意事项

             ①若赛事期间将军转国,个人积分继承转国前积分的60%

             ②国战结束时,必须留守于被宣战国国内才能获得国战积分,请务必留意



    二、赛事奖励

    1、 赛事开始后,每7天根据国家排行和个人排行进行一次奖励结算,共结算4轮。个人积分在本国排行前100名且总积分400分以上,每轮结算时将获得绑金、绑银奖励。未进入排行前100名但国战积分大于100分的将军可获得10锭绑银。另外第4轮结算时,本国排名前100的将军将额外获得赛事排名礼包。

    2、 每轮活动结束当日凌晨结算奖励,活动奖励领取开放7天,超过时间不领取视为主动放弃

    3、 每轮活动结算时,国家积分排行第一名国家,本国排行前100名的将军可获得30%的基础奖励(绑金、绑银)加成;国家积分排行第二名国家,本国排行前100名的将军可获得20%的基础奖励(绑金、绑银)加成;国家积分排行第三名国家,本国排行前100名的将军可获得10%的基础奖励(绑金、绑银)加成;其余国家的玩家保留基础奖励

    4、 基础奖励及赛事排名奖励详情见下表

    image.png

    image.pn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