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婚礼规格

婚礼规格

    作者:时间:2016-01-14 21:08:33字体:【

      订了婚且亲密度达到1000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王城“月老”(659,585)处与其对话“我要结婚”来牵红线定姻缘。婚礼分为简单、喜庆和奢华国婚三种规格,不同规格婚礼对应不同规格的迎亲彩礼排场、婚礼礼包、礼服,以及婚礼礼堂。
      奢华国婚尊享每天一国只能举办一场的特权,需要提前预约,国婚当日王城张灯结彩,更有“国婚福娃”(662,583)在当日刷新,供其他玩家为新人送上滚屏祝福。国婚礼成时更是九州共庆“囍”落满天,之后每隔半时全服飘洒一次,总共五次庆贺两玩家天作之合!
      选定婚礼规格后,系统将从新郎处扣除婚礼花费以及给新娘的彩礼,其中彩礼在婚礼巡游后返还新娘。扣费成功后新人均会收到婚礼礼包,可获得婚礼礼服、马装、请帖、玫瑰、运镖令等系统为玩家新婚之喜精心准备的道具。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