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婚巡游

新婚巡游

    作者:时间:2016-01-14 21:08:29字体:【

    王城巡游


      选择好婚礼规格后新人可在“月老”处开启新婚巡游,王城将出现新郎给新娘的“迎亲彩礼”队伍,迎亲队伍的规模随婚礼规格增高而壮大,倘若你见到一大队人马声势浩大敲锣打鼓撒花簇拥着八人抬彩礼车,那么必然是目睹了国婚巡游的现场无疑。月老处还有迎亲时装及浪漫焰火出售,无疑为烘托气氛的佳品。
      巡游过程中,本国玩家和盟国玩家均可点击婚车向新人赠送红包,同时将自动得到新人喜糖包一个,开启喜糖包有各种惊喜等待。所以当你在大地图上看到“囍”字图标时,不要犹豫,赶紧去送上一份祝福领一份惊喜吧。
      彩礼队伍由新郎在规定时间(半小时)护送至“王城郡守”(553,695)处,并且新娘也在终点时,巡游将圆满结束,新娘此时可获得新郎给予的全部彩礼。若巡游超时或不幸彩礼被砸,新人将损失2成彩礼,剩余的8成彩礼仍将返还给新娘。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