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装备简介

装备简介

    作者:时间:2016-01-14 21:47:57字体:【

    【装备分类】

    游戏中的装备分为头盔,胸甲,腰带,护腕,靴子,时装,项链,武器,副手,戒指,饰品共10种,其中护腕和戒指可以分别佩戴两个。装备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五个品级。除了白色装备,每个品级又分为普通的,加强的,精良的,极品的4等。

     

    【装备的等级限制】

    装备都标有最低等级要求,需要达到相应等级及该等级以上才能使用这个装备。将鼠标放到装备上可查看等级要求。未达到等级要求的装备,等级需求文字显示为红色。

     

    【装备的获得】

    游戏中装备的获得有以下几种途径:

    1、打怪掉落,怪物死亡后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

    2、在防具商人和武器商人处使用银两购买。

    3、任务奖励。

    4、在装备大师处打造获得。

    5、从其他玩家处购买,可通过个人交易、摆摊、寄售行等方式购买。

    注:《御龙在天经典版》不保护任何第三方交易平台购买的装备,请勿进行任何线下交易行为,否则个人将承担一切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装备修理】

    所有护甲和武器都有耐久度,除非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否则它们将一直具有全部的效果。装备的耐久度降为0时,将会损坏。装备耐久度降低后,需要进行修理,可以到所有护甲武器商人处为你的装备恢复耐久度,需要收取一定费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