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联盟资源

联盟资源

    作者:时间:2019-05-23 10:38:29字体:【

        在帝陵龙脉中,每个联盟有龙脉积分和联盟资金两种资源需要进行管理

        【龙脉积分】

        龙脉积分是帝陵龙脉战场中最重要的争夺资源。取得最多龙脉积分的联盟,将成为最后的龙脉霸主。

        龙脉积分仅能通过龙脉争夺战或是龙脉猎杀两种团体PVP玩法获得,因此联盟的团结和协作是争夺此项资源最重要的保证。相对应的,取得优秀的积分排名,也将会为整个联盟团队带来收益。

        

        【联盟资金】

        联盟资金是联盟最重要的资产,主要用于分发官员俸禄和联盟祈愿。一个联盟的联盟资金越充足,则表明该联盟越富饶。联盟资金由全联盟的玩家共同获取,并存储到联盟金库中。

        联盟资金主要通过:龙脉争夺战、龙脉支援,联盟祈愿,混沌军团挑战产出。

        联盟资金总量表示的是本联盟当前可用的资金总量。联盟资金存放的上限为30000锭银子,每赛季清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