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军团挑战

军团挑战

    作者:时间:2019-05-23 10:40:35字体:【

        在混沌势力占据的龙脉禁地,五大联盟将士的闯入和厮杀,惊醒了这支封印千年的混沌力量。在重生秦王的召唤下,一场针对联盟军的围剿战斗一触即发...

        每周一、周四,帝陵龙脉将持续刷新大量混沌军团怪物,击杀一定数量的混沌怪物后,刷新重生秦军将领以及重生秦王,玩家根据提示前往指定怪物区域,击杀怪物可完成任务并且获得道具,击杀掉混沌将领和秦王后将获得珍稀宝藏。

        1、周一、周四21:00活动开启后,在“联盟军师”处接取“军团挑战”、“上缴玉玺”和“上缴虎符”任务,击杀一定数量的混沌军团怪物可完成“军团挑战”任务;拾取秦军将领和秦王掉落的虎符和玉玺(限制对其伤害达到1%以上玩家拾取),可完成“上缴玉玺”和“上缴虎符”任务;

        2、当天完成“军团挑战”任务,可为联盟增加联盟资金,个人也能获得个人贡献和绑银奖励;

        3、“混沌入侵”任务每天只可完成1次,“上缴玉玺”和“上缴虎符”任务可完成多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