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每日夺宝”福利开启(至2017年3月31日)!

作者:时间:2016-12-16 17:53:54字体:【

  为庆祝全新资料片上线,经典版微信公众号已于11月18日在开通每日夺宝入口,御龙族们每天至活动页面抽取夺宝机会,只需要登录游戏,即可至活动页面领取熊猫绒绒、绿装合成石、中等淬炼宝石、换镖令等好礼!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8日-2017年3月31日

 

【活动条件】

  1、所有《御龙在天经典版》的玩家都可参与,每个QQ每天都有1次抽奖机会

  2、获得“夺宝机会”的玩家,在当天登录游戏,在当天登录游戏后,回此页面点击“点击领取”按钮,奖励将发送至玩家游戏内邮箱;获得“遗憾扑空”的玩家也不用气馁,次日还可以继续来抽取机会!

 

【活动奖励】

  获得机会后的玩家只需要在当天登录游戏,即可来页面领取奖励,点击“点击领取”按钮,熊猫绒绒(7天)、绿装合成石、中等淬炼宝石、换镖令等四种奖励必得其一!

  温馨提示:每日机会将在次日凌晨清空,所以一定要在当天完成以上步骤哦!

 

【活动页面】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登录后即可参与夺宝。(注意:只能用微信哦~)

  当然,您也可以关注《御龙在天经典版》公众号(账号:ylztjdb),通过菜单栏“活动福利”>“每日夺宝”,同样可以参与夺宝!公众号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游戏福利,将军岂可不关注?